Friday, March 16, 2012

终于知道真相。。。

我睡不着,打开facebook再一次看见不应该看的东西。
心里……突然有点酸……因为我真的了真相。
他们是真的在一起了。好吧,我真心的祝福他们=)
是啊,老天就是喜欢这样让我感受这样的经历。
所以我在想,为何不让我早一点知道呢?
也许可以让我更快死心吧…
现在突然想起…在我不开心的时候…朋友和我聊天,唱歌给我听,安慰我,说服我…
谢谢你们那时候给我的支持=)
说真的,我很感动…我一直放在心里…

7 comments:

  1. 现在知道也不迟啊,你还年轻条件也不错说不定很快就遇到个你心仪的人呢。
    最近过得怎样了?你的的美容课程进展的如何?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在fb说想要看的“The Lovely Bones”我已经帮你找到了。只要你的电脑有安装"迅雷"的话,copy下面的address就能下载了。
    不明白就留言吧我再教你。希望可以帮到你^^

    thunder://QUFodHRwOi8vZG93bi4zM2suY2M6NTEwMjcvd3d3Lnh1bmJvLmNjL1vRuMDXz8LU2Fd3dy45OWIuQ2Ndv8mwrrXEucfNt0JE1tDTosur19YxMDI0eDU3Nrjfx+Ww5i5ybXZiWlo=

    ReplyDelete
  3. TT为什么不能的????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哦,没关系可能你那边没有seed,我下载完了,现在正在上载到youtube可是上载需要点时间,好了在通知你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已经上载完毕了,可是碍于我们国家的关系不能share 这戏,。因此我帮你申请了一个新youtube帐号,只要用这个帐号登入后再去video manager page就能看到了。我帮你申请的youtube帐号和密码已经email (d.soul_8793ivy@hotmail.com)给你了。有问题再留言我看到后会马上恢复你,希望这次真的能帮你回忆这戏的感觉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