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6, 2012

不想去想…

ivykhaw
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我的脑海里一直出现他的画面…
说好不想的…希望另一个人可以再出现在我的世界里,不离开…
开电脑… 又是新照片…还有那女生还在…
突然身体感到热了起来…
看到了照片…我想逃避,之后我选择了面对。
想起那一个梦…朋友对我说他有女朋友了。
我想…在现实生活里也是真的…我面对了…
心也突然凉了起来…其实说真的,我感觉很遗憾…为什么我们会走到这个地步呢?
我不知道,我也不想再去明白…
请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,请消失在我的回忆里。
你不是要去的恐龙,你不是,你什么都不是…你也说明了你不是。
知道你不会找我了,谢谢你的出现,让我如此地改变。

3 comments:

  1. 加油,你可以摆脱掉之前的阴影~有更美好的前景,在等着你~
    时间可以冲淡但却带不走一丝丝的回忆。只有放下,坦诚面对才是最好的方法。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会的!相信自己是可以的=)只是需要时间~

      Delete